歡迎光臨
我們一直在努力

關悅挺大肚外出 孕晚期外出需注意

孕晚期外出注意事項 孕婦外出注意事項 孕婦出門注意事項

  一、佟大為妻子孕晚期挺大肚外出

  近日,佟大為的妻子關悅被拍到挺著巨大孕肚外出的畫面,照片中關悅穿著寬松的上衣,和友人徐徐走下樓梯,乖巧的女兒更是陪伴在媽媽身邊,貼心牽媽媽的手,攙扶護駕。看樣子佟家“猴寶寶”很快就要出生了!

  進入孕晚期離寶寶出生的日子越來越近了,這個時候孕媽的一舉一動都有可能影響寶寶降臨的時間,所以準媽媽在外出時一定要注意出行安全,下面我們就一起看看孕晚期外出注意事項。

  二、孕晚期孕婦外出注意事項

  1、走路

  大腹便便的孕婦,走路時要保持平衡,注意腳下安全,不要走起伏不平的路。最好穿後跟低而平穩的便鞋,以防身體重心不穩而摔倒。

  2、避免出入人多的地方

  避免在人多的地方出入。如必須外出,要有人陪同,并選擇安全的交通工具,尤其不要乘坐顛簸大、時間長的車子。處於孕晚期的孕婦不宜出遠門,去太遠的地方旅行。

  3、上下樓梯要注意

  下樓時,要握住扶手防止身體的前傾、跌倒。上樓時,拉住樓梯的扶手,借助手臂的力量來減輕腿部的負擔。

  4、飲食

  盡量減少外食,并控制食量,以少吃多餐為原則。

  現在正是春光明媚之時,許多孕媽都愛外出散步,但是孕晚期的媽咪一定不要單獨一人外出,要結伴而行,外出時,應隨身帶上產檢資料,以備不時之需。在飲食上要注意營養,多吃新鮮、含維生素的食品。春天氣溫高空氣干燥,體內水分很容易從體表蒸發和從汗液丟失,因此孕婦可以適當地多喝水。

(責任編輯:陳英子)

文章取自網路:孕媽咪點點讚-育兒教養平台 » 關悅挺大肚外出 孕晚期外出需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