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我們一直在努力

關於孕期減壓 有這5條建議

孕婦如何進行減壓 孕婦減壓方法 孕婦該如何減壓

  孕婦該如何減壓

  1、確定有巨大壓力的原因并且試圖遠離它

  你會覺得你的身體狀況正在改變,發現你的體重不斷增長,同時你還要打掃房間和照顧其他的孩子。有很多事情讓你感覺快瘋了。這時要確定是什麼給了你最大的壓力并且想辦法遠離它。一旦你確定了罪魁禍首,那就很容易去緩解壓力了。

  2、當你感到不知所措時尋求幫助

  你可以一直自給自足和獨立生活。但是當你懷孕時還是要從別人那里尋求幫助。你可以讓你的媽媽爸爸、兄弟姐妹或朋友幫你做家務。你可以讓你的丈夫做家務并且你要減少你在辦公室里工作的時間。尋求幫助是為了你和胎兒健康,不要不好意思尋求幫助。

  3、花一些時間去放松和飽餐

  永遠記住,地球沒了你也會轉,生活沒有你也會繼續。或許你的丈夫看起來沒你不行,但是你嘗試後就會發現,顯然沒有你他也可以做得很好。所以有時間多去泡泡溫泉,放松一下自己然後飽餐一頓,這對你和胎兒的健康很有好處。

  4、散步

  長距離的散步能幫助緩解你懷孕期間的壓力。不要一副氣呼呼的樣子離開家。用自己舒適的節奏走路和散步。這樣的散步肯定會使你平靜下來從而減輕你的壓力。

  5、聽你喜歡的音樂

  聽音樂是一種很好的減壓方式。如果你有喜歡的歌或一個樂隊的時候,那麼你可以聽他們的歌或聽一些舒緩的歌曲。它能有效緩解壓力和穩定情緒。而且聽音樂也是一種胎教。

文章取自網路:孕媽咪點點讚-育兒教養平台 » 關於孕期減壓 有這5條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