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我們一直在努力

讓母子雙受益 什麼樣的胎教音樂最好

適合胎教的音樂 適合胎教的輕音 胎教適合聽什麼音樂

  什麼胎教音樂最好之《α腦波音樂全集》

  到了孕7周,胎兒的大腦就會高速的發展。因此,這個時候就會有不少的準媽媽已經迫不及待的為腹中的胎寶寶準備胎教音樂了。那麼,什麼樣的胎教音樂才是最適合寶寶的呢?

  首先,小編介紹第一套胎教音樂是《α腦波音樂全集》。有研究表明,胎寶寶會比較喜歡聽與子宮內胎音合拍的音樂。而小編介紹的這套音樂呢,正好就是依據這中理論制作出來的。這套音樂的節拍在60-70,頻率在8-14赫茲,其波動與胎寶寶大腦中的α波動的圖形相似。因此可見,這套音樂作為胎教音樂是再合適不過了。不僅如此,《α腦波音樂全集》對胎兒來說,還能夠很好的促進右腦的工作,從而開發右腦的潛能呢。

  什麼胎教音樂最好之《莫扎特效應1和2》

  著名心理學者發現美妙的音樂能使孩子的心境愉快。并且這種愉快的情緒,能夠有效地改善和調整大腦皮層及邊緣的生理功能,從而使孩子的神經系統發育得更加完善。《莫扎特效應1和2》將音樂天才莫扎特創作的音樂和風,雷,雨,蟲鳴,鳥叫等自然之聲完美的結合,節奏輕快,旋律優美,對於準媽媽和胎寶寶們來說,都是非常適合聽的。

  什麼胎教音樂最好之《寶寶的異想世界》

  “寶寶的異想世界”是由荷蘭作曲家雷蒙·拉普(Raimond Lap)專門他的孩子所創作的,其中有海浪,鳥鳴,童稚牙牙學語,玩具的聲響,寶寶與父母的親密對話等熟悉的自然音效。因此,這套音樂不僅非常適合做胎教音樂,同時對於胎寶寶以及孕媽媽們的情緒來說也可以起到很好的舒緩作用。

  最後,小編要提醒孕媽媽們的是,在給胎兒準備胎教音樂時,沒有必要準備的太多,一般只要準備個一套就可以了。因為,這樣反復的播放才更能達到胎教所要達到的效果,這是需要孕媽媽們注意的。(本站精選,如需轉載請註明出處。)

(責任編輯:江慧)

文章取自網路:孕媽咪點點讚-育兒教養平台 » 讓母子雙受益 什麼樣的胎教音樂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