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我們一直在努力

準媽媽行走時是否常腳底腫脹難受,德行天下足弓鞋墊幫助媽媽舒緩鞋底壓力

俗話常說:「樹枯根先竭,人老腳先衰」。
為什麼 “雙腳” 被稱為 『人體的第二個心臟』,因為腳跟心臟的距離是最遠的,但是腳卻跟心臟一樣,容納了很多血液所以一旦腳的功能下降,血液無法順利
的送回心臟,就會在腳開始堆積。而不流動的血,就像不流動的池水,久了就會變得黏稠。慢慢地身體也會亮起紅燈,

從事鞋類產業將近20多年歲月,在這當中學習累積了非常多的經驗,這都要歸功於消費者的反饋讓我在這當中不斷的成長更激發了源源不絕的開發動力。
這其中印象最深刻的是一位懷孕6個多月的消費者,她說從懷孕5個月後雙腳的負荷越來越沉重越來越不喜歡起身活動,有沒有什麼鞋子讓他行走可以更舒適輕鬆。

經過深入了解後發現準媽媽們懷月期間最常見的足部問題,並提供簡單而有效
的建議通過簡單的改變,準媽媽們可以立刻重新“站起來”

1.足部壓力增加導致足弓變形
因為快速體重增加,特別是在懷孕的頭幾個月,可能會對足部結構產生影響,並導致足弓變形(塌陷),足弓無法支撐平衡身體重量導致壓力無法平均分散,雙腳的負荷就會越來越沉重。
建議穿上舒適的鞋子,最理想的是鞋跟堅固平穩,鞋墊有足弓設計,這樣可以保持足部穩定並有助於支撐足弓。因此可以購買用適合鞋型適用的足弓鞋墊來支撐足部。這樣可以給予雙腳很大的幫助。

2.足部壓力增加導致雙腳腫脹
懷孕期間雙腳會出現一些腫脹是正常的,特別是在腳踝和腳部。隨著胎兒體重和胎位的改變,孕婦體內的水分容易蓄積到足踝部,尤其在一天結束時或者如果您長時間站立或坐著,通常情況會更糟。
隨著嬰兒的成長,體重快速增加雙腳壓力隨之越重,造成減緩血液返回心臟的速度。這可能導致腿部循環作業延滯造成雙腳腫脹(稱為水腫)。
解決水腫的辦法就是,儘可能隨時將腳抬高,經常做腿部的伸縮運動,穿著寬大舒適的鞋子,在坐的時候不翹「二郎腿」。
另外可以將鞋內的鞋墊更換成有功能性的足弓鞋墊,讓準媽媽在行走、站立時分散足底的壓力,減輕雙腳負擔走起路來更穩定更舒適。

3.足部壓力增加導致腳痛
孕期腳底的疼痛多是由於足弓的疲勞或過度伸展所致,而足弓的過度伸展是因為在婦女懷孕期間,足底的一條維持足弓的韌帶(被稱作「跖腱膜」)被過度受壓所致。
預防足弓疼痛的最好辦法是每天早上或在運動前後拉伸足弓,不赤腳行走。或外出時穿帶有足弓支撐的低跟鞋(鞋跟高度約2-3cm)來分散腳底的壓力。

4.準媽媽適合的鞋型
準媽媽適合的鞋型
a.選鞋時建議選擇圓頭,圍度較為寬鬆,鞋跟選擇低粗跟(鞋跟高度約2-3cm),材質輕便、透氣、材質較軟,方便穿脫的鞋或選擇可調整寬度的鞋子,鞋底外部有防滑設計。
b.鞋底內部鞋墊柔軟有支撐足弓功能,因足弓鞋墊能支撐身體的重量讓您在走路時可以更加穩定平衡、分散足底的壓力,降低懷孕期間腳步的問題產生。
c.建議準媽媽們可以購買有功能性的足弓鞋墊置入鞋內穿著,可以讓雙腳更沒有壓力走路更輕鬆。足弓鞋墊具有以下功能,能夠讓準媽媽孕期雙腳更輕鬆愉快

足弓鞋墊可以穩定支撐身體重量,把重量平均分佈於足底
可吸收走路時來自地面的衝擊與震動,減少腰部及雙腳的受力
幫助身體站立時保持平衡、行走時穩定步伐

「合適的鞋子+足弓鞋墊」可以讓轉準媽媽雙腳更輕鬆更耐走。

足弓鞋墊可以穩定支撐身體重量,把重量平均分佈於足底
可吸收走路時來自地面的衝擊與震動,減少腰部及雙腳的受力
幫助身體站立時保持平衡、行走時穩定步伐

「合適的鞋子+足弓鞋墊」可以讓轉準媽媽雙腳更輕鬆更耐走。

德行天下足弓鞋墊相關介紹

參考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product.php?c=1qfRyqmb1cSVpJSetKloaWK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