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我們一直在努力

台北臍帶章推薦,手工胎毛筆,寶貝印給寶寶一份最珍貴的禮物

肚臍章由來是什麼?當媽媽懷胎十月,寶寶出生的那一剎那,寶寶與媽媽唯一連結的東西只是寶寶肚子上的肚臍了,而再經過 7~14 天後,這個唯一的肚臍也會隨之脫落

因為脫落的肚臍不易保存,因此很多人為了要保存肚臍而將其作成肚臍章,紀念這懷胎十月的辛苦,就是將肚臍放入所喜愛的材質裡作成印章,便可以永久保存,是嬰兒與母親心心相連,傳達母子情感的紀念,是一種血脈傳承的傳家珍寶.

肚臍在台語說來有帶財之音,所以,自古有帶財、聚財庫之象徵。所以製作肚臍章,讓你的寶寶往後長大在事業及人生旅途上有帶財、聚財的好運

習俗來說,圓章放臍帶。
臍=財,放圓章=「財」「圓」滾滾。

圓章適用於動產(金融.股票.活期存款.)。
方章適用於不動產(房子.保險.廠房.官職)。

1、圓章:用於銀行開戶、基金投資開戶、股市開戶、各種流動性資產開戶,都要用圓章,讓小朋友未來可以「財源滾滾、錢滾錢」。
2、方章:用於定契約、不動產買賣、簽約、制定規矩、發佈命令。方章代表「方方正正」,讓小朋友未來穩固、守信的含意。

我們從事印章業界十幾餘年,創立印章界之潮品牌「babyin」寶貝印 印鑑工坊,進而推廣實行精緻刻印之精神及其專業服務態度、望能持續推廣中國文化之美與傳承。

我們製作每一顆印章.都當成自己的印章細心用心良心製作.視如己印更是我們寶貝印至高唯一宗旨.

「babyin」寶貝印 印鑑工坊臍帶印章的刻印工法眾多,包含:全手工篆刻印章(陰刻陽刻皆可)、全手工玉石印章(陰刻陽刻皆可)、半手工刻印(陰刻陽刻皆可)、半手工噴砂玉石印章(陰刻陽刻皆可)、電腦刻印(陰刻陽刻皆可)。

「babyin」寶貝印合書法的筆意、獨一無二、無可取代。

依照每個寶寶的姓名,客製化設計適合顧客的開運字體。開運字體大器、美觀,渾圓飽滿。每個印章都具有獨特性,不易被外人仿冒。

「babyin」寶貝印以紫檀、黑檀、玉檀、棗木、白牛角、赤牛角、黑牛角、珍珠牙、瑪瑙、粉玉隨、白玉隨、玻璃水晶、白水晶、粉水晶、黃水晶為刻印材料,質感出眾,值得珍藏.

「babyin」多年來戰戰兢兢用心經營.故此FB及GOOLE地圖及各大媽媽群.均有得來不易之五星評價.為此我們更加珍惜.所經手的每一份獨一無二的禮物.我們秉持將用心.良心.細心維持最高標準.

「babyin」業界唯一.
1.任何不滿意十四天內.全額微笑道歉退費.您的不滿意是我們的責任.必當自責.
2.印章終生保固.如一失手損壞我們免費修復.如損壞不堪.全額免費為您重新製作.
3.獨創鏡面古井刻工.印章用一張薄薄的三聯單在玻璃上便能拓印.其印章更講究其篆刻深度.

FB與GOOGLE五星評價見證,值得您的信賴



 

精緻的包裝及細緻的傳統篆刻工法
 
 

 



「babyin」寶貝印 印鑑工坊聯繫方式:台北市萬華區莒光路302號

電話:(02)2302-5558

官網:https://www.babyin.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