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我們一直在努力

【懶人包】全台口碑清潔公司推薦,專業居家清潔公司總整理

現代社會相比以前,忙碌的時間又更多了,尤其當工作一天,發現還有一堆家事要處理,真的會很希望多出好幾雙手來幫忙。

而通常一肩扛起整理家務的人就是偉大的媽媽,如果媽媽又有小孩要顧,那整理家務的疲勞程度可是翻倍的,所以常常聽到媽咪們不是肩膀痠痛就是腰酸背痛,我們真的非常心疼這些職業婦女。

所以許多家庭遇到需要大掃除的時候,就會委外清潔公司來協助家裡的居家清潔。

根據美國曾做過的統計,有24%的家庭會將居家清潔的工作外包給清潔公司,這個外包行為已經成為一種趨勢。

經過了疫情的洗禮後,大多數人越來越重視環境的衛生,但是百密總有一疏,有些看不到的地方或是根本無法清潔的死角,這時候清潔公司就可以幫你分擔這項清潔責任

這篇文章從訪談職業婦女、職業家管的角度出發,從3個面向來分析比較推薦的清潔公司,幫助媽媽們挑選出最適合自己的居家清潔公司,讓你不怕踩到雷!

1.事前詳細的預約流程與溝通
聘請清潔公司的目的是要能夠傳達居家清潔需求,尤其面對浴室水垢、頑強汙垢、冷氣機清潔、裝潢細清等,清潔公司要有一套專業的清潔流程,才能是媽媽們的好幫手。

2.公開的網路評價
評價反映清潔公司的服務品質,因此可以多多參考GOOGLE、FACEBOOK等相關評價說明,這樣就不會踩到地雷了。

3.媒體報導
媒體是透過第三人稱的角度切入,完整評比清潔公司的各項服務,是一個最能過濾不良清潔公司的方式

可以從創辦人的理念、實地採訪的樣貌,了解公司的整體運作,也是一個可以獲得最好的保障的好辦法。

底下我們篩選出網路上清潔公司推薦評比,提供媽媽們參考,希望可以幫助各位減輕做家務的壓力,同兼顧環境清潔喔。

推薦一:璞玉完美清潔

家,是每個人一生之中最深刻的記憶,擁有無數與家人之間共同美好的回憶。
然而生活越來越忙碌,不僅工作要忙、家裡更有數不盡瑣碎的家務,
漸漸地家中環境越來越髒亂,早就忘了家裡煥然一新的感覺,
在這樣的背景下,璞玉清潔應運而生,讓每個人擁有一個更好的家。

璞石一品有限公司 / 璞玉完美清潔公司
服務地區:台北地區,新北板橋,新北三重,新北中永和,新北樹林,新北新莊,新北三重等其他新北地區皆可預約清潔服務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正路112號16樓
電話:02-2966-9900
臉書預約:https://www.facebook.com/perfectclean168


推薦二:檸檬家事

沒有時間整理家務、家人需要更潔淨的環境、難以媒合適合的清潔人員。
檸檬家事了解您的困擾除了提供穩定且專業的居家清潔服務,也創造了讓更多人發揮的舞台
為了讓客戶短時間內就能擁有整潔舒適的家,採用了更加有效率的兩人組合進行作業
透過嚴格的人員篩選、完善的教育訓練及教導人員正確的服務態度

客服專線:02-2700-2386
公司信箱:service@lemonclean.com.tw
公司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210號4樓
客服時間周一至周五:09:00 ~ 12:00 14:00 ~ 17:30
預約詢價線上服務 :https://www.lemonclean.com.tw


推薦三:媽咪樂清潔公司

媽咪樂的居家清潔服務區域涵蓋台北、新北、桃園、新竹、台中、彰化、台南、高雄、屏東等地區
在地深耕二十餘年,數百萬次清潔經驗,美國環保署檢驗合格藥劑讓您更安心。
媽咪樂居家清潔,管家全員防疫快篩搶先做,不只提供清潔服務,打掃全程配戴口罩讓您更安心。
全國各地媽咪樂聯繫方式:https://www.mommyhappy.com/stores.htm